好消息!德兴路与尚学路路口很快要安红绿灯了

2016-03-09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路口经过车辆较多

  

路口经过车辆较多

  

路口机动车与电动车常常争路

  大众网德州3月9日讯记者 庄滨滨)“德兴路与尚学路路口没有红绿灯,车辆又多,几乎天天出事,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一下,让咱老百姓出门放心。”近日,市民刘先生拨打本网新闻热线2778800,反映德城区德兴路与尚学路路口经常发生事故,希望交警部门及时安装红绿灯。记者了解到,交警部门已经了解相关情况,目前,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已经报批,路口将很快安装红绿灯。

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

  9日上午,记者来到刘先生反映的路口,还没到路口,就发现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在与事故不远的路口,车辆来来往往,由于没有交通信号灯,车辆通行无序,常常发生电动车和机动车争路的现象。在路口东侧大约几百米,就是德院附小,路口并没有相关提示减速的标识。

  据附近群众介绍,路口由于没有红绿灯,机动车经过不减速,电动车也是速度很快,几乎天天发生事故,“这里靠着学校,接送孩子的车辆太多,不仅容易出事,还经常堵车,太闹心了。”市民陈兰(化名)告诉记者。据附近一名执勤交警介绍,发生事故的多为机动车与电动车,尤其是电动车抢道引发,考虑到该路段通行效率,所以没有安装信号灯,不过现在的具体情况还要咨询设施大队。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据介绍,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了解到路口情况,目前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已经报批相关设施,路口将于近期安装红绿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