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德州首届童博会展位火热招募中!

2016-05-10 18: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俗话说“自古英雄出少年”,梁启超云“少年强则国强”,可见少年儿童对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国家一直重视少儿的全面发展,少儿文化艺术活动层出不穷。

  5月28日(周六)上午,大众网德州站联合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同主办2016山东省第八届少儿文化艺术节德州分会场暨大众网德州首届童博会,通过活动推动德州市文化建设,全面推进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

  我们的活动绝对精彩纷呈,有“我是小小中国通——十万个为什么”少年儿童知识竞答活动,“梦想风车”现场创意绘画,“共享书香·共建文明”捐书活动,“我的未来·我的梦”少年儿童图文创作大赛,少儿书画摄影比赛及获奖作品展,“童缘·圆梦”公益活动,跳蚤市场,“我是艺术家”少儿才艺大赛,少儿素质教育成果展,大型儿童用品展等。

  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各校外办学机构、商家也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正在招募冠名商和赞助商,各校外办学机构和各商家均可报名参加大型儿童用品展。此外,校外办学机构还可以参加少儿素质教育成果展,展期持续9天时间,费用超低,效果超值。

  现场人流量预计超过5万人,大众网还会为本次活动制作可以永久保存的专题页面,参与商家和培训机构都会在专题明显位置体现,活动将通过大众论坛、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德州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全媒体矩阵进行立体式宣传播报,全方位体现出各商家和培新机构信息。

  招商内容:

  【独家冠名】

  本次活动将征集活动冠名企业1家

  【活动赞助】

  本次童博会将征集5-6家企业作为活动赞助单位

  【儿童用品展览】

  包括孕婴用品,健康食品,童装鞋帽,玩具动漫,儿童教育,儿童家居,儿童摄影机构、儿童俱乐部、保险理财基金、妇幼保健机构、家政服务机构、房产企业等综合服务。现场有40个展位,数量有限,先报先得。

  【少儿素质教育成果展】

  通过统一展板,展示我市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成果,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实现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开放的素质教育新格局。展览时间:2016年5月28日—6月5日。参加对象:德州市各中小学及校外办学机构。现场有60个展板,数量有限,先报先得。

  附:展区效果示意图

  【第二届“我是艺术家”少儿才艺大赛】

  通过才艺初赛选取优秀选手30名进入复赛,加入才艺夏令营,由中心聘请专业教师对少年儿童进行声乐、器乐、舞蹈等才艺指导和专业训练,快速提升少年儿童的才艺水平和艺术素养,挖掘他们的艺术潜能,在才艺复赛中充分展现活力和风采。活动面向社会招募冠名商、赞助商。

  大众网活动宣传平台与优势:

  1、童博会专题:大众网组织网站精英制作一个专题,对首届童博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专题涵盖赞助商家信息、参展商家信息、现场活动等信息。

  2、论坛置顶:德州大众网下属的大众网德州论坛是目前德州地区最具人气的网上论坛,注册用户超过20万人,日点击量50万以上,是德州地区最强势的网络媒体。

  3、山东手机报:手机报覆盖用户350余万,德州市20万用户,呈有逐年上升趋势,通过手机报点对点精准传播将活动预告和最新动态及时广泛的向社会告知,并吸引广大市民读者踊跃参加。

  4、德州大众网官方微信:粉丝10万人,即时新闻、活动资讯推送,在线设置关键词,通过文字、图片、语音与粉丝全方位沟通、互动,活动参与度高、见效快;

  5、德州大众网官方新浪微博:粉丝近10万人,用一句话发布新闻、活动咨询,用手机随时随地记录活动动态发布微博,使粉丝能迅速获取最热最火最快最酷最新的咨询。

  6、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全省200多万用户,德州用户近10万人,功能强大,便于微信转载。

  大会组委会联络处:

  地址: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康博大道锦华大厦5楼德州大众网运营中心(德州市政务中心斜对面)

  电话:0534-2778386 2778909

  传真:0534-2778977

  手机联系人:石少军 18653465911

  亲子环保时装T台秀上的孩子们

  小朋友们参观消防展览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