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将在年底前确保全部电话实名率达100%

2016-09-26 07:41:32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25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将指导电信企业严格落实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制度,确保2016年10月底前全部电话实名率达到96%,年底前达到100%,并督促电信企业加强用户登记信息保护。

  此外,工信部还提出,强化对虚拟运营商的监管,对违反规定的将严肃处理,停止其相关业务资源审批,对整改不力、屡次违规的依法予以惩处,直至取消其相关资质。

  工信部将组织电信企业全面清理专线出租、一号通、商务总机、“400”等重点电信业务,对违规经营的一律取缔,并进一步规范号码传送,加大违法网络改号电话和非法主叫号码拦截力度,指导电信企业强化技术防范能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记者体验:玉米收割机驾驶员 在金秋田野上驰骋

    武俊强驾驶着玉米收割机在田间驰骋_副本.jpg

    夜色还没来得及褪去朦胧,一切静悄悄的。田野上雾气弥漫,初秋的寒意侵入肌骨。突然,一阵发动机的轰鸣划破夜空,一位精干健硕的男人抬腿跨进驾驶室,一辆玉米收割机就这样冲开薄雾,向着田野绝尘而去。 [详细]

    2016-09-25:大众网
  • 德州市直事业单位新聘人员参训 首课学供给侧改革

    2016年德州市市直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_副本_副本.jpg

    9月25日,2016年德州市市直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市市直部门的235名新聘用工作人员参训。未来一周,新聘用人员将接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协同发展示范区研究、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与运行机制、公务礼仪等内容的培训。 [详细]

    2016-09-25:大众网
  • 德州体育狂欢节暨京津冀鲁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开幕

    @DOK49DYTX[8{SQ906T~BNK.jpg

    9月25日上午,首届德州体育狂欢节暨京津冀鲁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排酒店开幕。众多体育产业届专家学者以及业内人士就京津冀鲁体育事业、体育产业与体育文化的发展方向、机遇、挑战及应对进行了探讨。 [详细]

    2016-09-25:大众网
  • 创新补短板 德州发力供给侧点燃协同发展引擎

    11.jpg

    在刚刚闭幕的里约奥运会上,有11个项目使用的近万件器材来自同一家企业——泰山体育集团。就在采访团抵达德州当天,首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闭幕,山东省技术转移转化中心、京津冀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在德州揭牌,并有336个项目签约。[详细]

    2016-09-24:大众网
  • 臭水沟变“客厅” 减河湿地成市民假期旅游新宠

    W020160924537452367086.jpg

    大众网德州9月24日讯春看花、夏戏水、秋采摘、冬看雪……如今的德州市减河湿地公园,一年四季风景各异,不仅成为市民休闲健身圣地,而且跻身国家级旅游风景区。”  景区“颜值”提升,更让570万德州人感同身受的则是德州越来越多的蓝天白云和生态环境的改头换面。[详细]

    2016-09-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