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时刻!首批沙特女性获得驾照

2018-06-07 07:0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当地时间2018年6月4日,沙特阿拉伯交通总局向10名沙特女性颁发驾照,这是沙特历史上首次向女性颁发驾照,为3个星期后女性开车上路铺平道路。

  近年来,沙特王储穆罕默德在其父萨勒曼国王支持下,对沙特社会、经济和宗教进行大胆改革,出台了一系列举措,赋予妇女更多权利。

  2017年9月,沙特宣布从1018年6月起允许女性开车。根据交通部门计划,沙特女性将从今年6月24日起可开车上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首批49名大学生入住德州市人才公寓

    TIM截图20180606104755_副本.png

    6月5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获悉,日前,49名大学生集体入住德州市人才公寓,成为德州市人才公寓的首批“主人”。[详细]

    2018-06-06:大众网
  • 速看!德州市规范改进部分公积金提取政策

    VCG111155214632_副本.jpg

    日前,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6月4日起,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等四部门《关于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通知》(建金〔2018〕46号)文件精神,德州市将规范改进部分公积金提取政策。[详细]

    2018-06-05:大众网
  • 协同发展立潮头 平原“三个五”绘就发展新蓝图

    W020180605790366471923_副本.jpg

    在平原省级集装箱公铁水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现场,一列列火车如卧龙伏地,一排排红的、绿的、蓝的等彩色集装箱整齐排列,一台台吊车穿梭作业。 [详细]

    2018-06-05大众网
  • 坐车"不用"票 德州汽车站首创互联网+客运新模式

    德州汽车总站工作人员正在指导乘客购票_副本.jpg

    6月5日,在德州汽车总站的售票厅内,设置了几台“新鲜机器”。前来乘车的王海告诉记者,只需点几下机器屏幕就能在机器上完成一系列的购票流程,并且可以不用取出纸质票,直接去安检刷一下身份证就可以乘车了。[详细]

    2018-06-05:大众网
  • 碧水蓝天红旗下 “环保卫士”李朝霞为党建献青春

    2017年11月27日,晚上10点的德州市环保局大楼,已少有灯光透出,二楼垂改办公室里却依然灯火通明,李朝霞面对着各个县(市、区)环保局报送的人员编制信息,认真地统计梳理着。做完最后一点工作,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进电梯,她才想起家中的孩子是不是已经睡了……这就是连续十二年被评为市环保局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德州市环保局团委书记、副科级党务工作者李朝霞平凡的一天。[详细]

    2018-0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