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9月1日前全面推行交管“放管服”

2018-08-09 06:34: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原标题:公安部:9月1日前全面推行公安交管“放管服”)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日在全国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攻坚视频调度会上表示,开展20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全面攻坚,确保9月1日在全国全面推行。

  今年6月,公安部推出简捷快办、网上通办、就近可办等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目前,“申请材料减免”、“18类业务一证即办”、“一窗办”、“自助办”、“网上办”等8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措施已按要求在36个大城市率先推行。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要求各地进一步总结推广大城市推进改革的经验做法,狠抓责任落实,狠抓督导督办,在配套保障、协同联动、降费减负上下功夫,确保9月1日20项改革措施在全国全面推行。

  公安部交管局还要求36个大城市开展全面的体验式验收检查,以群众办事是否满意为标准,再梳理、再优化、再提升。同时,鼓励各地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研究推出一批分量重、含金量高、受益面广的改革举措。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陈勇向青年企业家发出邀请:选择德州就是选择机遇

    德州市委书记陈勇致辞。_副本.jpg

    8月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分论坛开幕,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在致辞中向青年企业家发出邀请函,他说,当前的德州,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平台广阔,机遇叠加。选择德州就是选择机遇,投资德州就是投资未来,拥抱德州就会拥抱成功! [详细]

    2018-08-08:大众网
  • 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单项颁奖 蒙特利尔队得双料冠军

    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市场潜力和宣传推广颁奖礼现场(贾春新 摄)_副本.jpg

    经过激烈角逐以及房屋评测,8月8日上午,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市场潜力和宣传推广单项奖颁奖礼在太阳能德州小镇举行,对参赛赛队市场潜力及宣传推广两项单项前三名进行颁奖,蒙特利尔队以优异的比分获得市场潜力及宣传推广两项单项双料冠军。 [详细]

    2018-08-08:大众网
  • 什么仇什么怨?德州宁津一村民3亩玉米苗被"砍头"

    W020180808363656944767_副本.jpg

    “再过2个月,就该收玉米了,可是你看看我家玉米地,被人砍得乱七八糟,一年的收成都毁了,可让俺怎么过啊!”8月7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李明杨村村民李树池蹲在自家地里,看着一块块被“砍头”的玉米地,气得直打哆嗦。而一地之隔的邻居家玉米地,一排排黑油油的玉米杆迎风招展,长势喜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详细]

    2018-08-08:大众网
  • 德州通报二季度各县市区空气质量 宁津最佳

    2018年德州第2季度各县市区PM2.5浓度和同比改善幅度_副本.jpg

    近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德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依据《德州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暂行办法》(德政办字〔2016〕1号)相关规定,对全市13县(市、区)2018年第2季度空气质量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

    2018-08-07:大众网
  • 德州海关推行保税业务无纸化改革 助力保税加工企业“减负”

    近日,德州提艾斯科技有限公司赵经理在办公室录入电子化手册相关信息及报核申请,不到十分钟系统便显示“海关审核通过”。“多亏了德州海关推行加工贸易无纸化改革,足不出户可以办理多项业务,一年来我们的运营成本节约了1万多元。”赵经理高兴地说。 [详细]

    2018-08-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