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大学资讯

留学机构推高端留学服务 多花几十万确保读常春藤?

2015-05-14 09:57:00 作者: 来源:广州日报

      如何规划课外活动,对于学生申请美国名校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如果经过留学专家指导,让孩子提前一两年甚至三四年规划学业和课外实践活动,有可能申请到前30位的大学甚至常春藤名校,有这样的项目你愿意尝试吗?为了满足部分家长的需求,留学机构纷纷推出高端留学服务,针对优秀学生量身订制留学方案,通过提前规划,让孩子成功入读名校并顺利毕业。当然,享受这一服务要付出比普通申请更多的费用,家长可要考虑清楚了。

      去年以来,高端留学服务成为很多留学服务机构争相追逐的领域,留学机构推出高端留学服务,一方面是迎合家长让孩子入读名校的心理,另一方面也是申请现状所导致。根据美国常春藤联盟2010~2014年的官方数据显示,本科录取率正在逐年下降,其中哥伦比亚大学下降了2.2%,宾夕法尼亚大学下降了4.3%,哈佛大学2014年本科录取率更是跌至5.9%,但来自世界各地的申请人数却在逐年上升,中国学生申请名校的竞争日渐白热化。高端留学服务正是面向这一部分冲刺名校的中国家庭,这类服务对于冲刺名校的学生的规划,不再停留于最后1年“申请年”的临阵磨枪,而是将时间拉长、辅导前置,鼓励7~12年级的学生加入,在设计课外活动乃至申请战术时,规划真正能够为学生申请加分的独立课外活动项目。

      “高端”体现在“四高”

      记者发现,这些留学机构推出的高端留学服务普遍有几个共同的特点:

      一是申请学生的层次高。据悉,为了保证成功录取率,留学机构会对加入高端服务项目的学生进行筛选,要有比较好的学习成绩和学校背景,不是有钱就可以报读。二是申请学校的排名高,一般定位在美国前50位的名校。三是为学生提供高端服务的留学顾问团队水平高。比如,启德高端留学服务会为每个学生配备一个外教团队,这些外籍导师来自于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西点军校等美国最顶尖的名校,教学及咨询经验丰富。四是收费高,提供这些高端服务当然价格也不便宜,从十几万到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都有,服务不同,收费不同。

      很多家长和学生关心,高端服务具体能提供哪些服务呢?毕业于美国西点军校,目前担任启德留学事业部高端留学产品总监的黄金杰告诉记者,他们的服务内容包括核心申请指导项目和能力提升项目,前者包括评估定位、GPA管理、备考策划、申请规划;后者包括学习能力培养、英语能力提升、课外活动规划、名校社交网络。其中,如何规划课外活动对于学生申请美国名校是至关重要的,他们提供的服务包括志愿者活动指导、海外暑期学校申请指导、独立原创项目策划、实习/科研项目推荐。他们已经成功为学生创立了一些项目,包括为印度贫穷孩子开展英语和篮球夏令营活动;成立足球慈善机构,在非洲为对抗艾滋病募集资金;在中国组织一个社会企业商业计划比赛;罗德里格斯岛教育计划提供志愿服务和实习机会等。

      至于一些留学机构的“背景提升”课外活动项目,宣称不用学生参加就直接帮学生写进个人简历,或是提供一个现成的项目给学生参加,建议大家谨慎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