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公考

德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公布 593人入围面试

2014-06-19 09:45:00 作者:石少军 来源:大众网德州频道
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2014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6月18日下午在市人社局门户网上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的名单也同时公布,共有593名考生入围面试资格审查,考生可登录网站自行查询成绩。根据职位特点,面试分A、B、C、D四大类,分别采取不同的面试方法,A类主要是通用性较强的公共管理职位,直接采用通用能力面试方式。

      大众网德州6月18日讯(记者 石少军 通讯员 蒋畅泳 牟永来)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2014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6月18日下午在市人社局门户网上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的名单也同时公布,共有593名考生入围面试资格审查,考生可登录网站自行查询成绩。

      根据职位特点,面试分A、B、C、D四大类,分别采取不同的面试方法,A类主要是通用性较强的公共管理职位,直接采用通用能力面试方式。B类主要是专业性较强的公共管理职位,采用职位专业技能测试+通用能力面试方式,公共科目考试结束后,B类按计划招聘人数5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职位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对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参加专业技能测试。C类是教育、卫生类职位,相同职位聘用计划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计划聘用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D类艺术、体育、播音主持等专业性、技能性较强的特殊职位,不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直接进行专业技能考试。各类面试均设定最低合格线,低于最低合格线的将被取消资格,具体事项以发布的专业考试方案为准,C、D类专业考试方案由招聘单位业务主管部门负责制定,报经市招聘主管部门批准后,予以发布。A类和B类面试方案(通用能力面试)由市招聘主管部门负责制定并发布,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据了解,进入专业考试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必须在6月18日至23日向所报考的招聘单位业务主管部门人事科(处)提交有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审查材料的则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专业考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招聘单位初审考生材料后,再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进行复审,资格复审合格后,另外,今年对学历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硕士学位职位共71个,招聘计划为107人,与往年相比增加近15个百分点。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人社部门不指定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应当理性应对,科学应考,不要轻易相信社会上所谓的“高价培训班”,以免上当受骗。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名单以及面试公告将在市人社局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届时由招聘部门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持面试通知书及有关证件按规定参加面试。

      据介绍,今年事业单位招聘与往年不同的是,首次建立了德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诚信档案库,对在市直及县市区事业单位招聘中,无正当理由放弃资格造成计划浪费,恶意报名、诬陷举报等失信行为,将记录档案库,并按规定进行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