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公考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涉青岗招83人 4月16日起网上报名

2015-04-13 15:18:00 作者:陈珂 来源:青岛早报
省属事业单位招考1213人,其中涉青职位招83人。在省事业编招聘中,涉青单位包括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山东省商务厅幼儿园、青岛大学心血管病研究所(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青岛工人疗养院(省总工会青岛脑血管病医院)、山东省青岛疗养院(省青岛慢性病医院、省康复中心)、山东省眼科研究所(青岛眼科医院)、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等,共有56个职位招83人。省属事业单位考试的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

      省属事业单位招考1213人,其中涉青职位招83人。记者4月12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我市今年首次将事业单位的省考和市考统一时间,考生今年只能参加一项考试。考生可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rs.gov.cn)报名。

      涉青56个职位招83人

      昨日,省人社厅网站上公布了2015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继2014年招聘人数锐减之后,今年的招聘人数有所增加,达到了1213人,涉及1021个岗位。

      在省事业编招聘中,涉青单位包括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山东省商务厅幼儿园、青岛大学心血管病研究所(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青岛工人疗养院(省总工会青岛脑血管病医院)、山东省青岛疗养院(省青岛慢性病医院、省康复中心)、山东省眼科研究所(青岛眼科医院)、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等,共有56个职位招83人。

      4月16日开始网上报名

      省属事业单位招考报名时间为:4月16日9:00-4月20日16:00,查询时间:2015年4月16日11:00-4月21日16:00。报名网站为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rs.gov.cn)。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缴费时间:2015年4月16日11:00-4月22日16:00,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

      省属事业单位考试的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教育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2015年5月23日,综合类:上午9:00—11:30,教育类、卫生类:下午2:00—4:30。

      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记者 陈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