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的小伙伴们开学啦!警察蜀黍送你一首歌

2017-08-31 16:1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王强 逯金鹏

《平安树》MV 海报

山东德州临邑县公安局《平安树》MV截图

  大众网德州8月31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王强 逯金鹏)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增强青少年“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遵纪守法、和谐共处”的安全意识,山东德州临邑县公安局推出以“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民警原创MV《平安树》。

山东德州临邑县公安局《平安树》MV演唱者:民警赵策工作照

山东德州临邑县公安局《平安树》MV演唱者:郑晓涵

  歌曲《平安树》由山东德州临邑县公安局临邑派出所民警赵策原创词曲,作为《平安树——校园安全教育系列微电影》的同名主题曲。通过对歌曲的重新升级打造,并以MV 这种直观的形式,通过派出所民警、特巡警、交警等多个警种集中体现了山东德州公安在打造平安校园、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民警为维护校园安全的决心和信心,更好的维护校园安全,为平安校园撑起一片绿荫。

  在此,山东德州临邑的警察蜀黍将这首MV送给即将开学的中小学生们,祝愿学子们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山东德州临邑县公安局《平安树》MV截图

山东德州临邑县公安局《平安树》MV截图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