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两名教师分获省级提名奖

2017-09-18 14:12: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王岩 赵越

  近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两名教师分获“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提名奖”和“首届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提名奖”。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举办了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评选活动。在全省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有10名教师被授予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23名教师被授予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提名奖,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会计学教授石振河被授予提名奖。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力宣传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山东省教育厅联合省级主流媒体组织开展了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推选委员会经过充分讨论酝酿和无记名投票,共推选10名首届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和40名教书育人楷模提名奖。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师相付阳荣获提名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