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教育系统7家单位和3名个人获市集中表彰

2018-05-23 15:0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沛洁

  大众网德州5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近日,德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集中表彰了近年来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德城区教育系统7家单位和3名个人获集中表彰。

  德州市德城区教育局荣获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德州市实验小学被评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第五中学、湖滨北路小学、解放北路小学被评为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第十中学、新湖南路小学、德州学院附属小学被评为第一届市级文明校园。另有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王树金荣立个人三等功,第十中学团委书记于忠林被评为第四届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石芦街小学总务主任姜春锋被提名为第六届全市道德模范。

  近年来,德城区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各学校以学生为主体,以建设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为核心,以优化、美化校园文化环境为重点,以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努力建设花香、墨香、书香、语香的芳香校园,推动形成校园文化积淀和校园文明风尚,涌现出一批文化先进、环境优美的学校集体及爱岗敬业、道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