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屯镇中心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主题活动

2019-09-25 17:1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丁巧玲

二屯镇中心小学老师与少先队员在班级板报前与国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丁巧玲)近日,二屯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我与国旗合张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全体师生在不同工作场所与国旗合影,以此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与国旗合影,用自己纯真的笑脸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把自己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写在卡片上——“祝祖国,生日快乐,我们爱您!”“祖国,万岁!”“祖国是我们伟大的母亲”……质朴纯真的话语浓缩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

  各班还将组织开展"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主题班队会。班主任们将以丰富的内容、生动的形式、真挚的情感向学生介绍国庆节的来历,讲解国旗、国徽、国歌的故事,唱出红歌最动听的旋律。

  此次专题活动,让学生们提前感受到了国庆的热烈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教育引导学生为祖国繁荣复兴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