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学校操场对外开放!这次是德州市北园小学

2019-11-10 21:1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10日讯记者 李冉)11月10日,记者从德州市北园小学获悉,自11月9日,北园小学操场每周末对社会开放。这是德州市第8所对外开放的学校。

  目前,德州市北园小学成立了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定了《德州市北园小学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实施方案》《德州市北园小学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公告》《德州市北园小学体育设施对外开放注意事项》《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工作安全预案》《门卫值班制度》等多项制度。

  同时,为了保障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及师生的安全,北园小学安装了3个铝合金卷帘门,对学校的教学区域与运动场地进行了隔离,并在一楼南侧的教室与办公室安装防盗护栏。同时,安装了身份认证与人脸识别系统、体育场安装照明设施以及红外线防盗系统。

  北园小学附近的社区居民签订《对外开放入校锻炼人员公约》后,持本人身份证到学校西门警卫室进行身份信息录入确认,即可通过身份认证与人脸识别系统进入校园锻炼。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