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前孙学区篮足球训练基地揭牌

2019-12-05 15:5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陵城12月5日讯(通讯员 郭强)近日,德州市陵城区前孙学区篮球训练基地和足球训练基地,相继在前孙镇商庄小学和白庄小学揭牌成立。这即是前孙学区与西部爱心公益社德州站深化交流合作的创新之举,同时,也拉开了前孙特色学校建设的序幕。

  此次篮球和足球训练基地的成立,将会得到鼎航运动俱乐部和德州勇士足球俱乐部充足的技术支持,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在课余时间走出教室,走向篮球场和绿茵场。

  近年来,前孙学区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和合作,让优质教育资源进入学校,进入课堂,弥补专业教师短缺的困境,让学生在学校就能享受到专业体育教师的训练和指导,这对于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锻炼学生的体力耐力、以及提高学校办学特色,都有极大的帮助。下一步,学区还将计划在相应的学校成立腰鼓队和乡村合唱团,争取打造“一校一品”的办学特色,让优质教育资源更多的惠及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