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中学展出300余幅书画迎元旦

2019-12-31 14: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王立青 时立香

抬头寺镇中学展出300余幅书画迎元旦

抬头寺镇中学举办了“迎元旦”师生书画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31日讯记者 李冉 通讯员 王立青 时立香)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师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中学举办了“迎元旦”师生书画展,共展出了书法、国画、素描、水粉画等360余幅师生作品。

  此次活动中,该校师生各展所长,尽献绝艺。爱好书法的老师们提笔书写、挥毫泼墨,美术老师们更是丹青妙手、佳作频出。学生们则拿起画笔描绘家乡美景,描绘七彩人生,尽显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

学生们正在欣赏优秀作品

学生在优秀作品前驻足

  书以言志,画以抒怀。在点线面的勾勒涂抹中,在七色流光的色彩韵律里,无不倾注了师生们的艺术真情,每一幅作品都真真切切地体现了师生对美的追求,对艺术的探索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有灵魂的教育才是有特色的教育,这次书画作品展,充分展示了我们农村师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用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后我们还要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艺体活动。”该校校长李华建说。

  除书画展之外,本学期抬头寺镇中学还开展了一系列“拥抱阳光,快乐学习”活动,如庆祝教师节文艺汇演、“出校园、进街道、促整洁”志愿服务、“凝聚力量 飞扬青春”拔河比赛等。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仅是农村中学素质教育建设的缩影,更是为农村孩子搭建了一个个追梦的舞台。在这方沃土上,有农村孩子们的美丽梦想,更有农村家长们的殷切期待。

  “我希望能借这次活动,祝福我们的家乡越来越美丽,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说起新年的祝福,学生们一致这样淳朴地表达着。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