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孩子给家长颁奖吗?德州这个学校的做法有点潮!

2020-01-14 17:4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玉峰

  

  德州东城中学表彰先进工作者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玉峰)近日,德州东城中学首届优秀家长和家长委员会先进工作者表彰会在多功能厅和风雨操场分别举行。就如何促进家校合作、推动家庭教育进步、共同促进学生成才等问题,在全校范围内评选优秀家长和家长委员会先进工作者。校领导、家委会成员、全校师生及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学期,根据家长自荐、家委会推荐、师生评荐的方式,决定授予赵红霞等56位家长“优秀家长”称号,张玲娣等44位家长“优秀工作者”称号。

  特别的是,此次给“优秀家长”颁奖的,并不是学校领导,而是他们自己的孩子。当获奖家长依次站在主席台前,发现颁奖嘉宾竟然是自己的孩子时,脸上满是惊喜与幸福,不少人的眼中还闪烁着泪花。九年级六班杨武圣兴奋地说:“给妈妈颁奖的感觉真爽!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而骄傲!”

  舒玉兵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家长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组织开展家委会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班家委会能够继续做好家校共育工作,各位家长能做好孩子们的榜样,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德州东城中学一直十分重视家校共育工作,先后开展了家委会成立大会、家长大讲堂等系列活动。舒玉兵校长表示,召开这次表彰大会,就是希望通过评选和培育先进典型来引领全校的家校共育工作,不断提升德州东城中学家庭教育水平和民主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下活家校联动“一盘棋”,打造好德州东城中学饱含温度的教育新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