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看齐!德州市实验小学党总支启动“榜样工程”项目

2020-06-16 11:04: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高向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冉 通讯员 高向阳 德州报道

  6月15日,德州市实验小学党总支“榜样工程”党建项目启动仪式举行。会上,对榜样党员、榜样教师、榜样学生、榜样家庭进行了表彰,并分享疫情期间榜样人物主动担当作为的先进事例。

  2020年是德州市实验小学新一轮“三年发展规划”的启动之年,也是该校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路径引领带动学校内涵发展提升的关键之年。学校党总支深化“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的工作部署,通过“以案说法”“五带一优化”两个载体同步推进的实践思考,着力打造“榜样工程”党建项目,抓学习、促规范、学榜样、做表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谐、稳定、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今年,德州市实验小学将以实施榜样工程为抓手,打造榜样党员、榜样教师、榜样学生、榜样家庭,形成“人人向榜样看齐、人人争做榜样”的发展合力,着力打造学校特色党建品牌。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