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建党99周年 德州学院244名新党员集中宣誓入党

2020-07-01 17:43: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志玟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高志玟 德州报道

  6月30日下午,在德州学院厚德广场上,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的声音此起彼伏,响彻广场上空。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来临之际,2020年德州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此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德州学院的244名新党员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场的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

  在宣誓仪式结束后,德州学院党委书记车滨出席仪式代表校党委对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并为新党员们讲了第一堂党课,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并要立足本职、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不断拓宽知识领域,改善知识结构,做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牢记群众路线,增强宗旨意识,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做到平常时候看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机关头豁出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德州学员新党员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付佳荣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张琳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书记讲的党课使全体党员接受了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德州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赵家孟表示,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是一个新的起点,今后他将向身边老党员学习,向实践学习,勤勉做事,关心同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的学生马官迪表示,在宣誓的那一刻他的内心无比激动,同时深深体会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入党是人生的新起点,今后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纲领和宗旨,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