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明诚学校举行“系标准红领巾 敬标准队礼”活动

2020-10-12 19:11:56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王真 德州报道

  2020年10月13日是我国第71个少先队建队日,为进一步提高少先队员素质,规范少先队员的礼仪,使队员们正确佩戴红领巾,行标准队礼,营造少先队员的良好风尚,10月12日德州市德城区明诚学校2至7年级特举行系标准红领巾、行标准队礼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中队为单位,在各中队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学生分别展示了规范系红领巾、行标准队礼比赛项目。经过前期的紧张训练,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和水平,将少先队员应有的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的展现了出来。

  此次比赛不仅帮助队员们更好地掌握了系红领巾、敬队礼的正确方法、姿势,还督促队员们作为光荣队组织的一员,时刻养成佩戴红领巾、爱护红领巾的好习惯。增强了队员们的仪式感和使命感,同时,活动也充分展示了该校少先队员们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极大地丰富了少先队员们的课余生活。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