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在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03-09 20:32:55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东 张雅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马东 张雅男 德州报道

  日前,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在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财经商贸专业中,分别获得市场营销技能、电子商务技能二等奖、三等奖;在教育与体育专业中英语口语(非英语组)获二等奖。

  近年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持续增强师生参加各级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视程度。根据此次比赛要求,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结合专业教学和实习实训,抽调骨干教师、优秀学生开展赛前训练,并及时总结、提炼备赛经验,不断优化、创新教学思路和教学方式,从而持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2020年以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师生先后参加了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无人机赛项、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机器人大赛、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等大型赛事,承办了山东省“技能兴鲁”无人机应用技术大赛,获得各类奖项达162项。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