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实验小学春晖校区开展“小树伴我成长”活动

2021-03-11 19:49:07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佩轩 高向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通讯员 高向阳 德州报道

  为迎接第43个植树节的到来,3月11日下午,德州市实验小学春晖校区的校园里,孩子们提着自带的小水桶为学校的花草树木浇水。同时,学校还组织开展了“小树伴我成长”活动,在活动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见到,每个班级都认领了校园的一棵“爱心树”,并给树木挂上了爱心牌,爱心牌上还写上了每位小朋友的姓名。据介绍,该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们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意识,并且通过劳动,让他们体验与小树共同成长的乐趣。

  据悉,德州市实验小学春晖校区一直把美化、绿化校园作为学校的重要形象工程,积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学校还利用课堂、板报、班会、校报等形式向学生讲解种植花草树木的重要性,号召学生关心校园环境、爱护花草树木,让学生从小懂得人与自然的关系、了解生态平衡的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