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教体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16 18:50: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韩佩轩 周沛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通讯员 周沛洁 德州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德州市德城区教育和体育局获悉,德州市德城区委教育工委、德城区教体局召开全区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教育厅、德州市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德州市德城区教体局机关全体人员,学校、幼儿园书记、校长共100余人参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德州市德城区教体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德城区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做到“三个加强”。

  加强组织领导。教体系统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加强方式创新。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培训,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鼓励师生创作党史题材的文艺作品,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加强宣传推广。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发挥学校微信公众号、家校群、电子屏、宣传栏、黑板报等载体作用,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充分展示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成效,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教育体育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