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实验小学举行“创城”活动启动仪式

2021-03-22 18:53:4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浩 通讯员 高向阳 德州报道

  3月22日上午,德州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在教学楼前,举行“我为‘创城'添色彩——创建文明城市,实小在行动”启动仪式。

  学校要求全校师生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对于德州的重要性,明确“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要求,按照要求规范师生的日常行为。

  校长于莉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分别发言,为积极配合好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也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让师生积极参与“创城”工作,使“创城”理念深入人心。

  学校倡议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履行义务,树立实验小学文明形象,用实际行动为共同维护城市文明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仪式结束后,各个班级班主任老师还带领学生系统学习了《德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师生共同签订了《德州市实验小学“我为‘创城’添色彩”承诺书》,发放了德州市实验小学家长遵守《德州市文明促进条例》承诺书,由家庭全员签承诺书。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