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实验小学举办第十六届体育节

2021-04-09 18:23: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高向阳 德州报道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终身体育锻炼的理念,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4月8日、9日,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以“童心向党、快乐运动”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校园体育节。

  开幕式上,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军乐队、花束队、各年级运动员代表队、教师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英姿飒爽地步入会场,五年级学生表演了校园操《幸福拍拍手》,四年级全体学生表演了大型团体操《健康快乐动起来》,学校轮滑社团和跳绳社、航模社团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本届体育节除召开了传统的田径运动会外,还分年级进行体育趣味项目比赛,螃蟹运球、摸石过河、企鹅走路、背夹球等,由于活动寓赛于趣,学生情绪高涨,欢声笑声响彻赛场,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健康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