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四中举办“德州市2021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

2021-04-22 20:38: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刘婵娟 德州报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伴着迎华夏盛世、庆百年华诞的喜庆氛围,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下午,德州市第四中学举办“德州市2021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 。

  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来自七年级的10名同学给大家讲述了10个不同的红色故事。每个红色故事都充满了力量,每个红色故事背后都是一段英雄往事。同学们跟随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回到那个血雨腥风的年代,认识那一个个聪明勇敢的小英雄。从国破家亡的风雨飘摇到奋起反抗的坚定不移,同学们回到革命原点,感受历史沧桑。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朽。此次活动的举办,传播弘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要铭记历史,更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一心一意跟党走,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