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阳光未来国际学校2021年面向全市招生

2021-05-08 11:08: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德州阳光未来国际学校是德州市委市政府“引智办学”的重点教育工程,由河北阳光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从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小学和初中已于2020年9月1日开学,高中部正在筹办中)高端民办寄宿学校,现面向全市招生。

  学校毗邻董子园文化风景区和300亩湿地公园。学校实施小班化教学,拟设小学36个班,初中24个班,小学低年级每班不超过38人,高年级每班不超过40人,初中每班不超过45人。

  据了解,德州阳光未来国际学校采用全智慧化校园,以统一的智慧教育平台为基础,以智慧课堂为核心,面向学生、家长、教师和管理者,提供教学、管理、评价、研修及生活服务一体化服务。同时,设置托管中心、文化课辅导中心、艺术课培训中心、综合素养培训中心、家长培训中心、国学研究中心、学习管理中心服务体系,一站式服务打造1+7特色学校。招生咨询电话:15253466553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