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1-05-08 16:05: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史蕾 周沛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王君 实习生 史蕾 通讯员 周沛洁 德州报道

  5月7日,德州市德城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德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福广,德城区文明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德城区中小学、职业学校校长参加。德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王立东主持会议。

  会议下发了《德城区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案》《德城区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检查考评方案》,对前一阶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要在日常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内容、要求和方法,创新思路、途径和形式,增强针对性、趣味性和实效性,及时总结和推广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区教育的典型经验,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特色品牌。要建立健全投入、督导、考评机制,完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检查考评,强化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推动工作抓在平常、严在日常、做在经常,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