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支代表队唱出爱党爱国情!德州二中举办“红心向党 歌颂祖国”歌咏比赛

2021-05-10 12:29:4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张永虎 德州报道

  颂歌献党铭初心,青春报国担使命。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9日,德州市第二中学举办了主题为“红心向党 歌颂祖国”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换回了百年承诺……”上午7时30分许,歌咏比赛在一曲《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

  《黄河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30支代表队通过歌声唱出了浓浓的爱党情爱国心,展现了新时代中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精湛的演出,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举办歌咏比赛,一方面可以在合唱中对中学生进行思想引领,引导大家爱国爱党;另一方面通过激烈的比赛形式引导学生增强班级共同体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德州二中团委书记闫树勇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