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二中学发布高一新生延期开学通知

2021-08-18 16:27:2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乐 张勇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乐 通讯员 张勇虎 德州报道

  8月1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德州市第二中学获悉,根据当前防疫要求,学校党委研究决定,高一新生将延期开学,通知如下: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高一新生(2021级)开学日期由8月22日延期至8月29日,高二高三原定日期(8月30日)正常开学。14天健康卡填写也相应变化:高一新生自8月15日开始填写,高二高三学生原定填写日期(8月16日)不变;报到准备及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原通知执行。(14天健康卡、防疫承诺书及开学防疫须知见学校网站通知公告栏 )。

  开学当天的注意事项,敬请大家及时关注学校网站及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