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九中学明德校区新生正式入学报到

2021-08-28 19:51: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乐 张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乐 通讯员 张珊珊 德州报道

  8月28日,德州市第九中学明德校区新生正式入学报到。报到当天,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戴好口罩在校门口等候迎接新生,并做好扫码和测温,到校的625位新同学走进校园,眼神中充满着对未来的无限期待,点缀了明德校区的每一处风景。

  8月20日,德州市第九中学和德州市第十一中学实行集团化办学,成立德州市第九中学教育集团。德州市第十一中学正式改名为“德州市第九中学明德校区”,形成了“两校三区”的办学格局。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8月26日,德州市第九中学教育集团“两校三区”的骨干教师在三八路校区召开第一次交流大会,所有参会教师凝心聚力,深度融合。27日,教育集团所有班主任和入职三年的青年教师进行班主任经验交流大会,真正实现管理互通、文化共建、资源同享、研训一体、质量共进、责任共担、发展共赢。

  为迎接新生,明德校区的领导、老师以及八、九年级学生会执勤干部做足了准备。精心装扮的校园、充满仪式感的红地毯、签名墙、留下报到第一天美好笑容的特色相框……只为迎接新生的到来。

  带着欣喜和期待,德州市第九中学明德校区2021级新生们走到“少年启航,逐梦未来”的签名墙前,一笔一画地写下自己名字,并在合影相框前留下报到第一天的美好瞬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