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二中学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2021-09-04 11:44:06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永虎

  9月3日,德州市第二中学举行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全校师生共同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本禄讲话,党委副书记董春堂主持。

  升旗仪式后,优秀师生代表先后发言。

  教师代表李雅洁鼓励同学们保持自信满怀、斗志昂扬的精神,勤奋学习、分秒必争的心态,全力以赴,实现梦想。2021级18班荆泽远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示,高中三年会努力做到“做人、做事、求知、健体”的协调发展。优秀毕业生代表安慧敏对三年来老师们的认真负责、同学们真挚热情表达了感谢。

  典礼还表彰了参加省市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田径队、足球队、篮球队以及省中小学美术教育成果展入选优秀美术作品及教师、市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一等奖获奖作品及指导教师、综合考核优秀班级、省优秀班集体、省市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并为获得一等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本禄讲话,他向新加入学校的1500余名新同学和20位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当代中学生,应该增强责任意识、自律观念、奉献精神、感恩情怀,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发展的历史使命,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做一个阳光自信的人,做一个有梦想有目标的人,做一个有良好行为习惯的人,在德州二中这片沃土上,深埋梦想的种子,挥洒奋斗的汗水,沐浴心灵的阳光,收获成长的果实,实现最大的增值,达成心中的梦想。(通讯员 张永虎)

初审编辑:张亚茹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