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第九中学教育集团举行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1 16:31: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磊 刘乐 周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 刘乐 通讯员 周广辉 德州报道

  9月10日,德州市第九中学教育集团举办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三个校区师生共计7200多人聚集在一起,向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此次大会也是德州市第九中学教育集团成立后的第一次开学典礼。

  仪式上,宣读了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员工、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表彰名单,校领导依次为各获奖教职工颁奖。随后,青年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真切地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表达了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及浓浓的师生情和同学谊。

  德州市第九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总校长宋彦琳说,作为德城区第一个教育集团,要用我们的努力去探索教育集团化的办学之路,努力去打造一个一流的教育集团。我们要用自己的教育情怀来育人,要用我们的专业素养来传授知识,做能引导学生走向幸福人生的人师。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