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禹城校区扩建暨外国语实验高中、机电工程学校新建项目开工仪式

2021-12-13 16:09: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东 齐雪薇 郭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通讯员 马东 齐雪薇 郭森 德州报道

  12月10日上午,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禹城校区扩建暨外国语实验高中、机电工程学校新建项目开工仪式。

  仪式上,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兰武在致辞中说,今天开工的项目,对于提升办学规模、提高教育质量,更好深化办学内涵、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是学院和禹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学院认真按照方案要求,集中精力、凝聚合力,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科学设计、保证质量,实现开工建设的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禹城市各相关单位要大力支持、热情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从而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实现新的提升,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禹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朱国材介绍了扩建、新建项目情况。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办学33年来,院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坚持“自我发展、自我完善”,坚持“扎根禹城、服务禹城”,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人才”,将学院发展与禹城经济社会发展、教育事业发展紧密融合,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凝心聚力提升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积极探索推进产教融合,加大力度确保安全稳定,走出了一条适应中国特色的高职教育办学新路子,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此次开工建设的项目,包括高职教育、中职教育和高中教育在内的教学及配套设施17栋,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更加满足禹城校区和外国语实验高中、机电工程学校的办学需要,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扩大办学规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禹城经济社会和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全国百强市建设,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夯实坚实基础,创造有利条件。开工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还莅临项目建设现场参观、指导。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