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实验小学家长学校暨“周三家校有约”启动

2021-09-09 22:40: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乐 高向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乐 通讯员 高向阳 德州报道

  9月8日,德州市实验小学家长学校暨“周三家校有约”启动仪式举行。

  据了解,本学期,德州市实验小学将努力办好家长学校,充分发挥家长学校的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普及家教知识,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教观,掌握科学教育方法,努力提高广大家长的素质和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真正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结合的教育氛围。

  德州市实验小学家长学校组建讲师团,领导小组研究当前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的动态,商讨一学期家长学校的工作计划及措施,并落实家长学校的课程。分为班级课程、校级课程、心智慧家长成长营课程。授课时间为每周三晚上7时至8时。对于授课家长授予“榜样家庭”荣誉称号,授课教师在本学期量化积分时进行适当加分,授课专家给予精神奖励及物质奖励。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