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实验小学荣获省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2021-12-24 09:24: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爱忠 高向阳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开展了“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经过地市遴选、专家评议、征求意见,择优确定了全省100个“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德州市实验小学榜荣获省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德州市实验小学立足学校实际,确立了以打造“榜样工程”党建品牌为突破口,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榜样工程”党建品牌创建以来,学校党总支做好创建工作顶层设计,以“党建+”为创建工作主线,围绕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足规划功课。一是以党建为魂,把牢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盘”。二是以担当为要,锻造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三是以真诚为本,画好高质量发展的“同心圆”。通过“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树立榜样”的创建工作路径,全力营造出“人人向榜样看齐,人人争做榜样”的良好成长氛围。

  榜样工程”党建品牌的成功创建,让德州市实验小学的师生发现了更加优秀的彼此,遇见了更加优秀的自己,更激发着全体实验师生发扬“团结奋进、敢为人先”的实验精神,汇聚起助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推进学校工作提档升级,朝着建设规范加示范的现代化生态教育特色示范学校砥砺前行。(通讯员 刘爱忠 高向阳)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