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科技职业学院7团队在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2022-01-14 17:41: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印发《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获奖名单公示》,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共有7支团队在大赛中分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2021年,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4部门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认真组织参赛备赛,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积极推动改革创新,切实将教学任务、专业建设与技能培养、赛事准备紧密融合,提升专业教师、指导教师的教学能力、研究能力,增强各专业学生的操作能力、协作能力。其中,该院参赛的“英语口语”获“教育与体育”类二等奖,“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网络系统管理”获“电子与信息”类三等奖,“市场营销技能”“电子商务技能”获“财经商贸类三等奖,”“工业设计技术”获“装备制造”类三等奖。

  2022年,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确立为“内涵建设提升年”,将以总结、提炼技能大赛经验、能力为契机,进一步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坚持唯旗是夺、事争一流,坚持立德树人、教学改革,不断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深度交融、再创佳绩。(通讯员 马东 齐雪薇)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