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科技职业学院1名教师入选 “德州工匠”

2022-01-25 11:2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通讯员 马东 齐雪薇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总工会公示了70名“德州工匠”名单,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实训教师孙中诺榜上有名。

  为全面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目标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德州市总工会开展了2021年度“德州工匠”培育工作。经县市区工会工委推荐、基层公示、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最终确定70名人选。经社会公示后命名为“德州工匠”荣誉称号。

  此项荣誉的获得体现了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注重培养劳模人才、劳动人才、工匠人才的决心和力度,为教职工树立了人人当工匠的榜样,激发了广大教职工提高技能、钻研技术的热情。为培养爱岗敬业、坚持不懈、传承创新的高技能人才队伍,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