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教体局传达学习省、市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2022-02-09 11:36: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国文

  2月7日,德州市教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德州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立即收心归位、振奋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早准备、早动手,统筹谋划好2022年教育体育各项工作。

  要以“五型机关”创建为抓手,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拿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把握重点、聚力攻坚,不断营造争先进位、出圈出彩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扛牢责任,以创新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全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对教育体育工作的满意度。(通讯员 张国文)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