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教体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22-02-09 11:36: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国文

  2月7日,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集中学习《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宣讲提纲)》和《市委关于加强“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的决定》文件精神。

  通过认真学习和热烈的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迅速调整工作状态,立即恢复工作秩序,以崭新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着力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确保“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落地见效。

  下一步,德州市教体局将积极贯彻落实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围绕创新引领走在前、聚力实现新突破要求,进一步强化“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争先进位创一流,力保“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牢基础、争取主动。(通讯员 张国文)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