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暨转变作风动员会议

2022-02-15 12:5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沛洁

2月14日,德城区教育和体育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暨转变作风动员会议召开,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晰思路、夯实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全区教育体育事业实现跨越发展。德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全区职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小学组、中学组督导结果,为群众满意度优秀学校和获得教育优秀奖的学校颁发奖牌、证书。德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与云天高中、第五中学、黄河涯一中、实验小学、区直机关幼儿园现场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德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洪鑫作了讲话,围绕工作重心,从“紧扣一个目标,打造教育高地”“突破两个重点,推进提质减负”“打好三大战役,改善教育环境”“建设四支队伍,锻造教育铁军”“推进五项创建,成就特色校园”“实施六大工程,打响学在德城”六个层面,部署了下一步具体工作和任务目标。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省(市、区)会议精神,增强“比”的意识、守住“稳”的底线、做好“进”的文章、发挥“聚”的作用、发扬“干”的精神,切实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加快推进德城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首善之区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周沛洁)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