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共谱新篇章 携手一起向未来 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2-02-21 17:5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向阳

2月21日,德州市实验小学三千多名师生齐聚校园,举行了“虎年共谱新篇章、携手一起向未来”春季开学典礼。

首先,德州市实验小学校长于莉进行了新学期致词,希望全体教师在本学期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敢为人先”的精神,严格自律、敬业爱岗、为人师表、为自己的团队增光添彩。对各年级学生也提出了心中的希望与祝福,祝福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收获,学校将搭建更多的空间和舞台,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交流学习、展示才艺的机会。于莉特别提到,全世界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已完美落幕,而从冬奥会感受体育精神,发扬体育精神则又是一次新的开始。体育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体育是一种财富,它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体育是一种艺术,它使我们协调、大方、优美。

随后,一至六年级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祝福同学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祝福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福学校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再创新佳绩。并表示要以冬奥会中国体育健儿们为榜样,刻苦学习为国争光。教师代表也上台发言,表达了新学期面临新的挑战,全体教师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期学习与工作的新篇章。(通讯员 高向阳)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