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实验小学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教育

2022-03-04 16:07: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向阳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助人为乐的校园氛围,3月3日,德州市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各中队开展“学雷锋、爱在心中涌动”主题活动。

  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倡导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要求每位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之中,在家孝敬父母、在校尊敬师长、在社会谦恭待人。

  学校在教学楼大厅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各个班级都以开展讲雷锋故事、征文比赛、手抄报大赛、演讲比赛、做好人好事等系列教育方式,把“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要求全体学生身体力行践行雷锋精神,做一个新时代的“小雷锋”。让雷锋精神之花永远在校园盛开。(通讯员 高向阳)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