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实验小学联合东方家园社区开展文明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8 14:56: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向阳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为家乡添一份绿色。近日,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德州市实验小学师生和广川街道东方家园社区联合开展了“种下希望 承载梦想”文明植树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每个小组的孩子们都认领了小区的一棵“爱心树”,并给小树挂上了爱心牌。通过自己的亲手劳动,孩子们体验到了与小树共同成长的乐趣,提高了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意识。

多年来,德州市实验小学一直把美化、绿化校园作为学校的重要形象工程,积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还利用课堂、板报、主题班会、校园游动字幕等形式向学生讲解宣传种植花草树木的重要性,号召学生关心校园环境、爱护花草树木,保护学校及社会上的绿化成果,积极参加植树种草等绿化活动,让学生从小懂得人与自然的关系、了解生态平衡的重要意义。(通讯员 高向阳)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