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举行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大学生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2022-05-16 22:0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晓敏

近日,德州学院举行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大学生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德州学院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张方瑞,山东联通德州分公司总经理崔航,1990届校友、德州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慎宝,山东联通德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董士猛出席仪式。

仪式上,车滨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向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暨大学生活动中心启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科技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打造的品牌科技文化活动,重在提升学生的科创意识和文化自信。经过两年的积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师生知晓和认可。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树立品牌意识,精心打造一批拿得出、叫得响、立得住的科技文化项目,不断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坚定学生文化自信,让学生在品牌活动中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车滨指出,多年来,学校一直践行“一切为了学生发展”的工作理念,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大学生活动中心和第二课堂体验中心正式启用,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维度的活动场所,构建了更加稳固的“四梁八柱”大学工体系。学校团委和各有关单位要按照最强功能、最优服务的要求用好这个阵地,将它打造成德院一道靓丽的风景。

校友代表徐慎宝在致辞中深情回忆了曾经的校园生活,建议学弟学妹们要明确人生的目的和意义,并以坚强的意志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预祝母校越办越好。

学生代表何志城表示无论身在何处,将时刻牢记德院精神、德院校训,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火热的奋斗豪情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负青春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车滨、徐慎宝、何志城共同点亮启动球,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序幕。迟沂军、张方瑞为大学生活动中心揭牌,徐静、崔航为第二课堂体验中心揭牌。

仪式上,校友们送来了云端祝福,发布了校友原创MV《渡口》。团委负责人汇报了第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项目及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情况。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和第二课堂体验中心。

德州学院学生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办公室、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通讯员 马晓敏)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