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实验小学春晖校区80名一年级学生入队

2022-05-26 18:35: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向阳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25日上午,德州市实验小学春晖校区举行“红领巾,我为你自豪”一年级首批80名学生入队仪式。

  伴随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铿锵有力的旋律,此次入队仪式拉开序幕。仪式上,新队员们在光荣的队旗下庄严宣誓,学校领导和各班主任老师分别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入队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给一年级各中队授予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并给一年级各班主任老师颁发了少先队辅导员聘书,新队员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此前,学校少先大队部对新入队的孩子们进行了队前教育,使他们知道红领巾、队旗、队徽、队礼、呼号及其意义。这次入队礼提高了新队员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激发了全体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也激励每位队员勤奋学习,努力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通讯员 高向阳)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