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实验小学春晖校区举行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2022-06-02 16: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向阳

  为迎接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31日上午,德州市实验小学春晖校区举行“第三套全国中小学系列广播体操——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评委从服装统一、动作准确到位、班级整体的表现力等几个方面全面衡量。现场,各个比赛的班级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此次广播体操比赛,展示了学生们积极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使全校队列广播体操的整体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比赛结束后,全国劳动模范周英亮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用自己的劳模奖金为春晖校区21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部分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还观看了春晖校区学生舞蹈表演及书画展览。(通讯员 高向阳)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