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九中学明德校区2022年体育节开幕

2022-09-30 21:0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沫 张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沫 通讯员 张珊珊 德州报道

  9月29日,德州市第九中学明德校区2022年体育节开幕。开幕式由德州市第九中学明德校区团委副书记闫静静主持,德州市第九中学明德校区副校长吴梅,副校长刘海云,工会主席李丙江等出席本次开幕式。

  上午8时整,德州市第九中学明德校区体育节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踏着青春热血的脚步,四名擎旗手高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坚实的步伐走在队伍的最前面,随后鼓号队、班旗队、彩旗队器宇轩昂的向主席台走来。接下来,各年级、各班级方队依次入场,同学们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以飒爽的英姿、饱满的精神状态经过主席台,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出德州市第九中学明德校区师生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刘海云在开幕词中表示,对精心筹备本次体育节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深切问候运动员、裁判员。他强调,体育精神是培育全面发展人才的关键,体育运动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身体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服从裁判、遵守规则,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要求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公正裁判、热情服务,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希望全体班主任认真组织管理学生,做好安全卫生工作,确保大会安全稳定,希望全体同学严格自律、遵守纪律、文明观赛,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最后,刘海云预祝本届校园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体育节比赛项目依次开赛。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