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2022-09-30 21:02: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沫 李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沫 通讯员 李肖 德州报道

  9月30日,政协提案大家谈——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召开,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才玉璞,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隋力参加。

  会上,德州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市教育体育工作及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随后,各与会人员针对提案反映的问题及办理情况开展了深入协商讨论,就相关工作努力方向和下一步落实措施增进了共识。

  会议指出,此次协商会为提案者和承办单位搭建了沟通协商的平台,使双方在座谈中增进理解和共识,有助于提高提案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各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要精心选题、充分调研、提好建议,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各提案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增强答复针对性,积极吸收采纳提案所提合理意见、建议,强化办理效果,注重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理满意度和落实率,为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