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小60·翰墨飘香”暨德州市第五届青少年家风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

2023-05-22 10:07:3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徐瑞 曾紫薇

  海报新闻记者 徐瑞 实习记者 曾紫薇 德州报道

  5月20日,“实小60·翰墨飘香”暨德州市第五届青少年家风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

  现场,来自于德城区、陵城区、庆云县、禹城市的30名学生代表和70名德州市实验小学的学生现场创作书法作品,场面壮观。随后,与会领导为大赛脱颖而出的金奖、十佳作品获得者分别颁奖,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据了解,德州市青少年现场书画大赛发起于2018年,现已举办五届,累计约有1.2万人次参与,是目前德州市规模较大、持续时间较长的公益活动。本次大赛共收到各类作品2767件,评选出130件获奖作品、30位优秀指导老师和10家优秀组织单位。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