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小六十正青春丨用心编排 用心演绎 德州市实验小学校庆精彩纷呈

2023-05-31 16:54:3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孙晓雨 高向阳

  海报新闻记者 孙晓雨 通讯员 高向阳 德州报道

  六十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六十载沧桑,培育桃李满园。值此德州市实验小学建校60周年之际,5月31日,“实小六十正青春”生态教育成果展暨庆六一元宇宙文艺汇演在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这场由德州市实验小学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盛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祝福。

  清早,一踏进校门,校园的鲜花开得格外美丽,空气变得活泼而轻盈,一股喜悦欢腾的气息扑面而来,校园里人潮涌动,食物香裹挟着欢笑声在校园里奔走,传递起爱的喜讯。学校道路两侧摆满了学生的书画作品以及社团作品。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正是学校“引导学生主动地、生动活泼地走向未来”最好的展示,礼仪队的同学们穿戴整齐,迎接远道而来的嘉宾。操场上,彩旗飘扬,人山人海。男同学穿上了久违的绅士小西装,女同学献出了自己漂亮的仙女裙,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欢乐的笑脸,用他们最真挚的爱祝福母校60岁生日快乐。

  上午8点,实验小学的历届校友走进母校,与同学、老师畅叙情谊,追忆美好的校园时光。学子们或即席挥毫,写下对学校的祝福,或进行形式多样的社团展示,校友们驻足欣赏后,纷纷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欢声笑语中,迎来了首个元宇宙舞蹈《青春有你》,她们舞动着青春的色彩,她们演绎对生活的热爱,她们用舞姿为实小送来祝福!跳动的音符,洒脱的舞姿伴随着大众网元宇宙的舞台展示,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最高潮,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欢呼声,鼓掌声,充满了整个操场,整个校园。

  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接踵而至,歌曲、舞蹈、架子鼓、朗诵……每一位小演员都用情、用心、用力演绎着,每一位观众都热情、认真、满怀期待的观看着,一次次的欢呼雀跃,一次次的高潮迭起都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活力与激情的盛宴。

  六十年的岁月漫长而短暂,德州市实验小学却用自己执着的追求,在历史的长河中写下了不朽的篇章。未来,相信实小会继续前行,培育更多人才,续写新的华章。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